close

undefined

 

 

年近三十但外表亮麗的S小姐一坐下,就開門見山的問說:「我的真命天子什麼時候出現?什麼時候才會結婚?我會結婚嗎?」

 

對,我相信這是每個占卜師幾乎是天天都會遇上的問題;而且是非常稀鬆平常的問題。

 

只是......坦白說,在多年的占卜經驗之下,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面對這樣的問題。

主要是因為面對問卜者只在意「時間點」,而對過去感情的不順只歸咎於「因為我倒楣,都遇到爛人!」

 

S小姐坦承,過去的每一段戀情,都是在對方劈腿背叛她的傷害下結束的。

但她還是不太願意去了解(檢討),為什麼她深愛的男人總是被別的女人給拐走。


不過,她在感情當中的特質是【杯后逆位+聖杯7】,所以對於她的戀情失敗案例也就不那麼感到訝異了啦! XD

 

我常常都會認為,是不是電視上的偶像劇影響太大?怎麼會有那麼多女孩有著過度的浪漫情懷呢?

 

女孩認為:好的對象指的就是又高又帥、又會賺錢,重點是要很愛我。〈我內心OS:高富帥愛的通常也是白富美,不會是妳。〉

女孩認為:嫁的好指的就是可以當貴婦,不用工作,每天睡到自然醒,出門逛街做SPA、約姊妹喝下午茶。〈我內心OS:當貴婦?跪婦才是真的!〉

女孩認為:結婚是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象徵。〈我內心OS:柴米油鹽醬醋茶才是婚姻的真實面孔好嗎!?〉

 

女孩們的少女情懷總是詩,在殘酷的現實下應該改寫為少女情懷總是「失」的吧!XDDD

 

當你對愛情有著太美麗的幻想,加上自己沒有足夠的智慧去經營關係,

那麼對愛情失望(絕望)也是必然的啊!有點像是爬得愈高跌得越重的道理,

當你太過於理想的冀望感情會如你預設的那樣發展,而忽略掉對方的感受與期望,相處的困難度自然就日漸升高,愛情也就不在美麗了。

 

總歸一句,「互相」還是最高宗旨啦,關係是兩個人的,只是一面倒的要求對方來圓滿自己,最後的下場當然是可想而知的。

 

 

曾經有個問卜者悵然的說「不要談戀愛,就不需要承受失戀的苦了。」

不得不說,其實我覺得很有道理啦!!

但,要這樣做,心理可必須是健康的狀態才行,如果這只是一個逃避用的藉口,那真的就麻煩大了。

 

失戀會痛苦是很正常的,但那不過就是一個過程,熬過去了也就什麼都不怎麼樣了啊!!

而且,千萬~~千萬~~~~~不要以為你沒有誰會死,快點去找個能跟自己談感情的對象,你就會活得很漂亮了!!

也千萬~~千萬~~不要覺得,失戀之後馬上找下一段戀情很不道德,錯錯錯!! 用熱戀來治療失戀是效果最上乘德特效藥耶~~ 聰明人都該怎麼做的。(笑)

 

不過還是得提醒一下,即便是籠罩在失戀的情緒氛圍當中也不可以盲目的亂戀愛哦~~

如果可以透過信任的朋友牽線當然是再好不過了。(雖然不是幸福保證,但至少可以避免盲目造成的問題啦XD)

 

 

#@%%**((_*#$##@$^%()_) ....... 真的是.....想說的很多很多,但一時之間喪失條理能力,越來越像是碎碎唸的囧文了,所以就到此為止好了。呵呵呵~~~(尷尬笑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